神田优的哥姆林

舔元帅专用号

官方神娜/娜神糖整理(友情向、幼驯染向)

1、神田优和李娜丽是青梅竹马很早就认识,一起在教团里念过书
2、每一次李娜丽不安的时候都会去找神田一起坐禅,因为神田不会多问
3、第一次见面李娜丽把神田认成女孩子,神田的反应未知
4、李娜丽拽过神田脸,神田虽然一脸不爽但并没有反抗
5、李娜丽曾用黑靴把拒绝拍封面照的神田踢到吐血、抢走他的六幻逼他就范……神田捂着肚子被李娜丽牵着艰难行走,前所未有地乖顺……
6、听到库洛斯和李娜丽共处一室的时候,神田也露出了担心的表情
7、神田其实很听科姆伊的话,他对李家两兄妹都蛮包容关心的
8、在官方drama中神田吃了吐真剂,赞美了李娜丽很可爱(原话不记得)
9、神田喜欢喝烈酒,李娜丽看到后就偷喝他的酒,结果醉倒了……搞得神田吓到不行,事后一直瞒着科姆伊这件事
10、在阿尔玛事件三个月后神田回到教团,看见李娜丽说:“怎么觉得你变丑了”,说明神田之前有注意到李娜丽很漂亮这个事实;后来又说“肯定又偷偷地哭过了吧”,说明神田很了解李娜丽爱哭这件事而且还蛮关心她的
11、被说变丑之后的李娜丽就暴走了,骂神田优“你这个荞麦面控男!”,真的很了解优呢……
12、一次访谈室中魔眼说罗德是本作女主,神田很不爽地说“Lena才是”
13、似乎神田是唯一一个会叫李娜丽“Lena”的人,小时候取的昵称吗?
14、小时候神田和李娜丽动不动会吵架,马利是负责劝架的大哥哥
15、李娜丽很坚定地说“神田是狗派,一定是”,真的很了解优呢……
16、李娜丽拿文件夹敲神田头,神田被敲出懵逼脸
17、李娜丽过生日的时候超亲密地从后面抱着神田哦
18、神田(假装很熟练很会撩妹地)捧着李娜丽的手喝下液态化的innocence,结果被李娜丽揍出一脸包。

以上都是有出处的官方糖。

总结一下就是:李娜丽其实是黑教团大总攻,气场2米8的神田元帅都不敢不听她的。虽然和另两位男主相比,神田对李娜丽不那么殷勤,但是想想看神田是一个几乎没有被温柔对待过的人啊,所以他给李娜丽的待遇可以算超一流了吧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